相邻(二十)【其实是后记】

【其实是后记】

 

打上二十是为了拯救强迫症的。

 

关于文章:题目叫相邻,如大家所见文中出现了很多现实向的事情,是相邻的两个年代。刚开始在电脑上敲字的时候,是没有任何关于剧情发展的脑洞的,大概这就是我写的文都慢热的缘故。“大家都在写现实向我也想写,可是我还想写民国”就是有着这样一个念头所以才有了这篇文。是篇很烂俗的前世今生类型的文,有这么多人喜欢,真的很高兴。

 

关于私心:我个人很喜欢南康白起,特别是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,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我在尾声的几章中有用到里头的句子,可能更细心的会发现假设民国1920年小伍是和现实一样23岁的话,1932年死亡梗的时候恰好35岁。没有要故意写一些很虐的故事,只是你看我初心还是瓶邪,这种淡淡的虐感其实像蚂蚁噬心一样痒痒的会让人上瘾的。还有韩沐伯,我萌过蛋沐,但估计是因为很久之前的某个写手抄袭事件和心里的芥蒂吧,除非万不得已,我一般都不带友队出场,简单的说,比较喜欢独善其身的韩沐伯。

 

关于新坑:设定已经有了,估计还是走的慢热风,用几天时间走出民国感觉的叙述方式,不久就可以发出来了。

 

 

最后一个关于嘉成兄弟,郭子凡小朋友前段时间看的书里有这样一句话

“世界上,总有一个人和你刚见面,两人就互相吸引,莫名觉得是一个整体。”

 

谷嘉诚伍嘉成大概也是如此吧。

他们对待彼此就如山间清爽的风,如古城温暖的光。

如果之间的感情冠以爱情的定义的话,那便是不论从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书房,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

 

最后完结在最初萌上他们的那句话,强行和现实挂上钩,打完字后反复看了很多遍觉得这样写最好。

因为现在的情况看来,之于他们能最虐的事情不过“天娱”二字,而用不太流畅的文笔做着抗拒,故事里的老谷是唯一一个记得前世的人,借他发的每一个糖告诉大家,不论公司想怎么样,有一种永远切不断的联系叫做“与生俱来”。

 

我还是不大会说话,有那么多人看文我真的很开心!

最后打滚卖萌求个长评吧!

因为我也想要反馈呢。


评论(84)
热度(1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马猴烧蔡 / Powered by LOFTER